close

聽完五月天的作品七號~後青春期的詩

看完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

看完最近五月天最近在通告中提到有關專輯名稱的由來

對阿

誰說只有青春期的學生可以做青春期在做的事情

我也算是後青春期的人(只比五月天前面一點點)

青春期的時候我也有很多夢想

有很多想要做的瘋狂的事情

但礙於總總~

總是被關在家中看電視~偶爾跟同學逛逛街

安安穩穩的過完高中時期

直到我大三那年我跟我交往四年半的男朋友分手後

在加上我在飯店實習~打工

開始變的愛玩!!

如願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如願到簽名會現場給五月天簽名CD

大家一定不相信我高一下學期那年開始喜歡五月天(五月天出道那年1999年)

我第一張親自拿到現場請五月天簽名的CD竟然是"知足"這張專輯

現在出了社會時間被工作控制住了

但做的事情是越來越瘋狂

畢業後因為妹妹的關係開始看棒棒堂

喜歡看他們瞎鬧的感覺

直到去年一月當上版主後開始我瘋狂追星的行動

是沒真的很誇張拉~我最多到台中~台北~新竹~

繼續往北往南我就沒辦法了

今年六月認識了更多棒迷

開啟了我一連串的發瘋行動

走到哪~吵到哪~HIGH到哪

但至少我們量力而為

我們只在簽唱會跟六棒玩~決不到他們公司、攝影棚及住家樓下騷擾

我們應該算低調中的高調吧

至少我們是這樣覺得

至於五月天呢~他們簽唱的活動本來就少

但演唱會每次我都最少會參加一場

FINAL HOME

FINAL FINAL HOME

知足常樂同學會

為愛而生 

離開地球表面

回到地球表面

之後我還要參加"五萬人出頭天新歌飆唱演唱會"(現在應該要改成十萬了)

我真的覺得我比我學生時代時還瘋

誰叫我是永遠的18歲呢(這可是我今年大家給我的祝福呢XD)

誰說只有年輕人可以瘋狂

我這剛踏入輕熟女階段的新生也可以很瘋狂
(輕熟女族群泛指年紀25歲至35歲之間,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的台灣都會女性)

只要我還可以動~只要還有人願意陪我

我願繼續續譜我這本屬於我的"後青春期的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