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一個沒小雞雞的男人

在中間挑撥離間!!

但就是有男生喜歡當沒小雞雞的

再後面挑撥離間

把五年的事情拿出來說嘴

我那傻朋友還喜歡過他

結果被他在五年後桶了一刀

我那傻朋友傻傻得讓他喜歡得錢後任男生認識

他為了保某些秘密所以跟那位沒小雞雞的男人說了一些事情

那枚小雞雞的男人為了表現友好+取得信任

出賣麼我朋友

還往自己臉上貼金說我同學是因為他才跟當時的男友分手

明明時間點差很多

我朋友之前在跟國中同學講五年前的事情沒交代清楚

好死不死他國中同學跟我朋友喜歡的前任男生再一起

那個沒小雞雞的男人又不知道在後面說甚麼

搞得兩個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為了一個不相干的沒小雞雞的男人鬧翻

我朋友沒把事情的原委交代清楚MSN就被封鎖了

他很難過!!也很切心

他也很怕國中同學知道後會怎麼想他

他真的很在乎朋友

但再怎麼在乎也敵不過一個沒小雞雞的男人去挑撥離間

那個沒小雞雞的男生還說他都交往不到真心的朋友

我看難拉!!

他得朋友怎麼得來的就會怎麼失去

我看他的人生就只有這樣而已!!

好不到哪裡去

他欠的總有一天回還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