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之前公司的電話

問我甚麼時候可以為去上班

他現在很忙~非常需要我~我真得很好用

他不要我四點之後去幫忙~他要我全天!!!

我沒讓他知道我現在已經有工作了

我跟他說我家年底很忙

他一直在嫌現再請的兩個人不好用

ㄧ個動作慢!ㄧ個會拒絕他交代的事情

他說"之前一直在抱怨瘦不下來!!現在卻因為太累瘦了兩三公斤~我真是喇叭嘴"

現在要找我回去上班!!說要升我的薪水升到三萬二

之前我跟他提到的年假!!也有

他跟我說~淑芍有年假所以我也有年假

之前因為太忙所以沒幫我問!!他也沒插手管

他還來不及問我就要走了

講得很好聽...之前他們根本就不想給我

我當初一直在想要不要跳槽的時候

最後關鍵就是年假.......

兩邊其實都差不多

之前的工作隔周休~好請假~國定假日也可以休~還有那颱風假~加班有錢~有年終

現在的工作固定休周ㄧ~有一到兩的的假可以自己排~上班時間短

加班沒錢但時數可以相抵上班時間~有員工旅遊~有三節獎金

算一算好像都差不多

所以最終關鍵是年假!!

我最後試探性的方式問了有沒有年假

答案是"我要問小老闆"

答案其實呼之欲出

所以我就決定辭職了.........




現在.......才發現我的好

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