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年齡還沒到嫁不出去的年紀

在這世代26歲其實還滿多人還沒結婚的

畢竟我22歲才畢業

跟以前的高中18歲畢業開始工作的年代不一樣

但為什麼老是有人在關心我要不要嫁

我一定要現在就嫁嗎

誰說女人一定要走到婚姻才是幸福的

我是寧缺勿濫

我不要因為這原因斷送我下半輩子的幸福

我媽的客戶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幫我介紹

我看是要我嫁過去幫忙做生意吧

他們常常看到我幫忙送貨的樣子

就認為我非常的刻苦耐勞!!!很好用



我是要嫁過去當台傭還是當生財器具阿

最近有一家客戶跟我媽說要介紹他弟弟給我認識

我媽說"你弟弟又沒看過我女兒怎麼知道喜不喜歡阿"

他真的跑到我們公司來看我

不過那時間我已經下班了

昨天!!我外出買今天要拜拜用的東西

一回來後我們實習生問我坐在對面美食街的那幾個人我認識嗎

我看一看後說"不認識阿~幹嘛"

"他說要找你耶"

我抬頭看!!他們跟我招手

我禮貌性的走過去!!

原來是我家的客戶!!他說要進來吃飯可是剩一個小時半的吃飯時間不划算!所以在美食街吃

但他就坐在面對我們公司正對面的位置

瞎聊個幾句我就回到辦公室

我們家的實習生跟我說他們一家人怪怪的

他不知道為什麼對他們特別有印象

第一次來的時候要參觀菜色

後來有來吃

第二次又說要參觀菜色

後來因為吃飯時間他們覺得不夠所以不吃了

因為我知道他們的目的是甚麼

所以我覺得站在櫃台很尷尬

但辦公室人又很多!!害我不知道要往哪跑

好不容易走了

我接到我媽的電話

他說客戶他們要來找我!!可是我不在

我說我剛剛出去買拜拜要用的東西

我媽說!!"他沒打給你喔!!他說沒看到你~我把你的電話給他"

(甚麼!!我媽竟然把我的電話給他們)

就因為他們來的時候沒看到我

所以把我的電話給他

我跟我媽說你不要把我的電話給他拉

我當下很生氣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把我的電話給我不認識的人

上次就是這樣害我某家餐廳的師傅騷擾了一陣子

差點就要換電話了

那感覺真得很討厭

還好他沒打來

要不然我應該會抓狂一段時間!!




這件事情我還沒跟我媽溝通

在找個是當時機跟我媽說




我這人很奇怪~我沒有辦法接受我家人跟我朋友介紹的人

就算這人再優秀我都不喜歡

我討厭受關注的戀情.....

很有壓力

我更討厭我們家客戶說要介紹他的親戚家人給我認識

那意圖超級........



不要想把我當台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