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妹問我新竹或竹北有哪些地方適合小型的聚餐
講真的
新竹真的有很多美食地雷
很多餐廳都必須要上網去搜尋過後才敢去嘗試

無意間
發現了竹北韓國館
正好自己也才剛從韓國回來
網路上的評價也不算差
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跟我妹就決定這裡


他位置很好找
就在竹北家樂福對面
以前她藏身在美食街後面
後來這邊拆掉變成停車場後變得比較顯眼

那天明明是我妹的聚餐
但我硬要跟
反正我就只是坐在旁邊吃飯

聽說這裡是韓國人開的
東西有很多也真的來自韓國
我想味道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她每桌都會附贈泡菜
但每桌只能續一次盤
另外還有提供麥茶跟柚子茶


我跟我妹兩個人點了兩人份的辣炒雞排跟一份水冷麵


雞排的味道跟我在韓國吃得不一樣
但味道還不錯
只是有點辣
還好我們有點冷水麵
她味道酸酸+冰冰涼涼的
解辣超好用
我跟我妹就把這三人份給吃完XDDD

我妹直呼好辣可是好好吃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韓國館 電話:656-7994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