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晚餐我們決定吃娜夫家部隊鍋 (官網)
我上次在新村吃映像還不錯
明洞的我到是還沒來過
為了方便
我們決定來到明洞這裡吃


店面單層的座位不多
但他有三層樓
我們八個人分兩桌


這家店有中國的阿珠嬤
所以交談不是問題


對了~如果沒有人翻譯或是看不懂韓文最好不要亂點
因為他有分乾的跟濕的
也就是部隊鍋跟炒雞排!!!!


這邊跟辣炒雞排一樣
你可以另外點麵跟配料
但我不知道他下面的麵跟生麵有甚麼不一樣

F4사리(생라면、스팸、후랑크、만두) 3500w
所謂的F4就是拉麵、餃子、火腿片、小熱狗、8字年糕、麵疙瘩


還另外販售麵
是~好吃到大家想要另外購買嗎?!


小菜上桌瞜~
他們的醃蘿蔔好吃
CINDY一直啷啷著說好想帶回台灣喔XD

白飯要另外收費~1碗1500W~e04~好貴
(我們到結帳的時候才知道飯要錢~我上次去新村沒收阿~
後來上網才知道有些地方會坑人~據說這家還不是最坑的
五號出口那家更坑~e04~真得很雞掰耶~)


冰開水


他們的餐具都在桌子下面的抽屜


全部的東西一起下鍋~
湯目前看起來還是白的.....


等等等.....


阿珠嬤會來幫你稍微拌一下


呼呼~可以吃了


開動瞜~




這次吃的味道沒有在新村好吃
怎麼明洞的東西都跟我上次來吃得不一樣ㄚ
都有一種歪掉的感覺
是因為觀光客太多了嗎?!


不過嘴巴說歸說
還是把東西吃光光(攤手)
誰叫我們是愛吃鬼~


明洞部隊鍋怎麼走:

明洞六號出口直走
第一條巷子左轉直走
中間會經過SPAO、UNIOUL跟恭喜麵館



部隊鍋(부대찌개)介紹:
是一種類似西式雜鍋的韓國濃湯火鍋。源於韓戰過後,首爾的肉食短缺,議政府美軍基地附近居民便以美軍剩餘的香腸、罐裝火腿,加入辛辣的苦椒醬(一種辣的湯)作底,以解無肉之苦。時至今日,部隊鍋在南韓仍很受歡迎,並加入很多現代材料如速食麵一起食用。部隊鍋的其他材料還有洋蔥、青蔥、白豆、煙肉、起士片、年糕等。 議政府市位於首爾北部,當時有很多美軍基地,因此那裡部隊鍋尤其聞名。 部隊鍋的別稱約翰遜湯(존슨탕)是把美國德州參議員,後來任總統的林登·約翰遜的姓氏和韓語的「湯」(탕)組合而成。 部隊鍋不是太健康的食物,因為它的配料如香腸和火腿都含有高度的脂肪,硝酸鹽和鈉;速食麵則有很多的味精。脂肪,鈉加上辛辣都是很容易導致高血壓的。


首爾自由行 分類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