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10日.....
員工旅遊我跟Ivory只是單存的想要把公假跟福利金用掉
真的到哪~我們兩個沒太多的意見
早上九點半要到台北火車站集合
我們兩個必須要搭七點半的火車上台北


台北的天氣還是有點熱
我們兩個穿上一起買的小叮噹衣服


還好是搭乘火車到花蓮


冬山火車站


在車上小盹一下~大約12點多到達新城站


要到晶英必須要在搭乘遊覽車


因為天祥附近沒有甚麼可以買
所以導遊讓我們在山下的7-11先補貨


天祥晶英



飯店內景-休息室


中午用餐的餐廳



中餐



吃飽之後辦理住房


公司對我們好好喔
兩張雙人床


還有一個小陽台


重點是~無線網路!!!!!!我電腦沒有白帶!!!!!


我們實在是太累了~吃飽倒頭就睡


只是我沒有睡午覺的習慣
稍微瞇一下之後我就自己到外面走走


放鬆一下自己(雖然我才剛從韓國回來)


在到飯店內逛逛!!!
跟本館的感覺很不一樣



還有福利社


裡面販賣很多關於原住民跟公司品牌相關的商品



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
又回到房間繼續打電腦!!!看電視!!!


很快的~晚餐時間又到了


同事的小孩
很乖!!!不太吵鬧!!!
抱起來超扎實的!!!


很快的~一天就過了!!!
本來八點有表演
但我們兩個一點都不想出去!!!
一整晚都待在電腦跟電視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