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0627是我六月份第三趟下台中旅遊

這趟其實也是約的很臨時
就在0620那天之後才約的
剛好Dylan的朋友要南下找他
他朋友也約我一起去夜唱
反正沒有要幹嘛
有新朋友邀約!!!
當然就出發瞜


我公司的事情處理得差不多之後我就離開
早上預先把車開到明志書院放
所以下班就可以直接去接人

Dylan的朋友超好相處
沿途嘴巴沒有停過
講到韓國的東西更是興奮

到Dylan家附近的7-11附近停車
因為妹妹想要喝清心
所以我自己步行到他家
殊不知我整個迷路= ="

Dylan果真教的朋友都跟他很像!!!
大家都不正常(我也是)
我不曾看過有人可以對他著樣狂"摸"
ㄏㄏㄏ

Dylan跟Ivy準備了鼎王的鍋底
(蒟蒻麵是我指名的)


本來預計的行程是
妹妹先幫我們兩個弄頭髮後
再到Ivy家集合
先逛一中街
吃點東西~
最後去夜唱

結果一場大雨打壞了大家的行程
決定鍋底晚上先吃
打完麻將後直接去夜唱

他們為了我


把麻辣鍋的辣油都撈掉了


雖然味道還有點麻麻的
但不會很辣
我可以接受


距離上次的夜唱生活我記得是家儀歸寧+魏小妞生日那天


台中的美樂地好奇怪
夜唱不能先訂位
必須要到現場排隊


他們兩個說今天的人不算多
有時候電梯打開來滿滿都是人


我們預計要到12點才能進去
用他們兩個的學生證一個人只要250元
好便宜喔


Ivy說他們家的滷肉飯超好吃~一定要吃
(剛剛不是才吃鍋底嗎?)


妹妹的相機畫素很好
最後被我們拿來PK用
(照片待補)

我們並沒有唱到八點離開
大概三四點我們就走了
那店員還不敢相信的看著我們說
你們要走了??你們的包廂是到八點?!
最後他終於相信~還一直不斷的提醒我們要記得隨身攜帶物品

晚上我睡Ivy家有個好處
我可以少帶超多東西的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洗完澡不用穿內衣

早上的行程原本預計要吃鍋底
但昨天已經吃了
決定到街上其他店面吃

我們找了好幾家
不是沒開就是休息中
終於找到一家可以吃飯的
而且附近剛好有停車位


他們說這一家在霧峰還算可以吃的
他們兩個推薦火鍋


這次我們兩個又偷偷出來XD
但女兒~我的娘~
我們兩個有把你們的心帶出來喔
(我們這樣好像有點賤耶)


今天的系列都把我的胸部拍起來很小!!!
ㄏㄏ


他的餐點算上的不算快


有人又吃飯吃到生氣了XD
他很堅持等一下一定要去買麥當勞來吃


正當我們吃得興高采烈的時候
外面突然變暗
(這是兩點拍的)


(這是兩點半拍的)


當我們還在考慮等一下要不要去高美的時候
外面直接下豪大雨


我衝去後車廂拿雨傘的時候
全身都濕了
他們要我不要這麼衝動
因為我穿的是白色的背心= ="
ㄏㄏ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耶
我想說一個人淋雨總比大家一起淋來的好
濕都濕了~沒關係啦~我有外套

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
水都淹到腳踝
路上的車更慘
都泡水了


我們直接決定吃飽飯直接去看電影
正好大家都有共識要看"命運化妝師"


正當我跟Dylan在買票的時候
Ivy很興奮的跑過來說他們跟"陰地"拍照
兩個一直在那邊"陰地""陰地"的講
逗的店員哈哈大笑
(照片待補)

還有點時間就到大創補個貨
反正車都開來了!!!
想買的就一次給他買齊
不要像上次一樣提了一大堆東西去搭火車~
累都累死了


買個M
(薯條不知道在鹹甚麼!!!!我吃到整個腳一直在剁~鹽巴不用錢的嗎)


就可以準備到華納去看電影了


命運化妝師屬於比較沉重的一部電影


如果你喜歡像變形金剛3這樣的特效電影
那你就不適合來這看


家樂福跟華納、大創都在同一棟樓
消費都可抵停車


都來了~
當然要買點東西


黃金糖很好吃~可是一包要55元真的很貴


我們真的很無聊



把台中兩位地主平安送到家之後
我們兩個也該回新竹了

中間經過清水休息站
人都來了
就道裡面看一下


裡面算裝潢滿不錯的休息站


還以水族箱呢


這讓我想到林小龜那很臭的水母糖


夜景讓我失望
有點遠!!
如果要看的清楚比需要到外環道去看
這筆我開車經過看到的還要虛~


這個月到台中的旅程都算很鬆
一切都很隨興
不過行程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過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