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子又來台灣了
大概一年多沒跟他見面了

所以我又上台北了.....


連續兩個禮拜都搭同一班車......好貴......



等高鐵的時候去艾蜜利買了個巧克力蛋糕給豆他們吃


我又是一個人在那等大家的到來
這次先到京站逛


不過逛街不是我的菜.....


還好Angela姊姊有趕緊出現陪我
還送了一包巧克力給我(奔)


豆要我先看看要吃哪家
不過這邊都客滿
只有一家他們最沒興趣的港式飲茶沒客滿
(香港人哪可能來台灣會想吃港式飲茶阿)

還好後來終於等到元定食的候位


豬排炸不夠久!!!
要不然會更好吃


大家太久沒見面了
真的很想你們!!
我也大概三年沒去香港
可惜我現在的經費只能讓我一年出國一次
明年的行程已經排韓國了
就看年底的時候錢存不存的夠
再看看能不能非去香港走一走


豆子....要在當一次我的導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