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8

 

最後一天了~決定用最輕鬆的方式走最後一天的行程

 

早午餐在地下街的摩斯漢堡

 

第一次跟姑姑深聊

其實我們姑姪不太有接觸

這次會一起出國主要是因為我姑姑需要一個導遊

雖然我沒有在行

但基本的點菜,買東西及搭地鐵都還算會

所以姑姑出了大部分的費用讓我跟我妹陪著他來這邊玩

順便教他一些這邊旅遊需要注意的地方

 

聊完之後轉移到今天的唯一的逛街行程  "南大門"

 

這邊其實有很多寶可以挖

 

還有一些奇怪妝扮的人在這


 

阿久系看到大家拿相機拍會更熱情的擺動(?)

  

街邊小吃也是這邊來一定要品嘗的

這裡就是上次我拿著蠶蛹追著大家跑的地方

蟬蛹味道有點像水煮過的蟬豆  味道不是很討喜

但卻是他們的美容聖品(蛋白質很豐富)




 

逛完南大門後轉車回新村

今天的中餐是春川辣炒雞排

  

美味上桌瞜!!




 

雖然每次來吃都覺得好辣

但他真的好好吃!!!

 

吃飽喝足了!!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

就在我們走回民宿的路上

因為過馬路的關係  我跟我妹她們分散在對街

結果我在他們過馬路來找我的路上

用很快的速度  買了一件毛線衣  

我妹說我有點扯

這樣也可以買XDDD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

 

滿滿的行李  看起來像來這裡半個月

但其實裝的是我們這四天所買的東西

看起來很驚人~其實裡面有很多都是餅乾泡麵(但重量還是很驚人) 

 

搭成機場地鐵到機場




 

可愛的妹妹一直在對面跟我們玩(是我們在陪他玩吧)

 

因為我們搭的不是直達車

必需要換車


 

換車後繼續前往機場


 

地鐵內的航班標示


 

終於到了仁川機場

結果我的T-money卡錢不夠 出不來

我以為他跟台灣的悠遊卡一樣可以有負值囧

趕緊請站務人員幫我儲值後才可以出來

 

前往登機處






 

辦理登機瞜


 

慘了......超重

 

因為剛剛的重量他沒有要罰我錢

我還很厚臉皮的問他可不可以在放一包上去

空姐說不行我已經超重了

突然後面來了一個台灣地勤的主管

臉很臭的跟我們說 我們兩個的隨身行李太多

這樣不能上飛機 (甚麼~還有這條)

他提一提我妹的後背包後  把它丟到輸送帶上

看了一下~皺一下眉頭

又提了一下我們其他的隨身行李  又皺眉頭

他轉頭跟櫃檯的韓國空姐說  讓我過

這時候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呼~)

 

韓國的麥當勞  真的好貴



 

我們的班機好像 KITTY彩繪機

 

機場人潮超多

 

順利登機後  準備退稅

退稅人潮超多!!!

還好我們提前登機

要不然不知道要排到甚麼時候


 

在機場買一些麵包回台灣  順便把身上多的韓幣花掉

 

挖~我們真的是KITTY彩繪機耶

 

機上滿滿的KITTY物品





連空姐的名牌都有KITTY的徽章

 

KITTY的飛機餐   很不好吃 (但國泰的更強 = =)

麵是爛的  蛋的味道怪怪的

我妹說他第一次吃飛機餐沒吃完

我妹說唯一好吃的就只有那個冰淇淋

 

韓國跟機艙的空氣非常的乾燥

本想要塗個護唇膏

我忘了機艙內的壓力跟陸地不一樣

結果我的護唇膏像發了瘋似  拼命往外擠

 

飛行大約兩個小時多

本想看一下影片

結果我跟我前坐的男生的電視都壞了

他們重開了很多次都不行

本來要幫我們兩個都換個位置

但我考慮我妹坐在這~所以沒有換過去

我看我前面的男生換到商務艙去(可惡~我應該換一下才對)

大概是因為班機都滿了  只好換到商務艙去

 

起飛時因為某個原因延誤了起飛時間

我一直很擔心我們兩個趕不到最後一班高鐵

後來空姐協助我們用最快的速度離開飛機(跟著商務艙的一起離開)

但是後來發現早出來也沒有用

因為我們的行李在很後面

還是得跟著大家在這乖乖的等行李

 

還好順利到達了高鐵站  順利的回到新竹


 

 順利的結束了這四天三夜的行程

 

最後PO上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