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從韓國回來已經好幾個月了(2012/2/16~2/21)
一直懶的寫網誌
一方面是懶~另一方面是眼睛有點無法負荷盯過久的電腦
你們所看到的每一篇網誌
都是我花很多時間去在從新找資料寫出來的
等我有空再來好好的寫吧(逃避現實中)

資料延用前兩次的
因為我知道大家不太看~所以做的很簡單


期待已久的旅程


跟著我的好朋友們一同出發


去很多美麗的景點


買好多的東西


吃好吃的東西


這趟旅程走了很多我以前沒有去過的路線


也體驗過之前沒有過的體驗


被吃豆腐好像是我每次去韓國都遇到的重點= =


中間有很多時間其實在走迷糊路


我不是專業的導遊人員~我也不是很稱職的帶領者


這趟旅程謝謝大家的包容


期待下次可以在一起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