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說他要帶我去吃輕井澤跟心之芳庭

我們兩個睡的都算晚
小鳥胃的我只能塞的下一餐
所以無緣吃到徐媽媽的料理

明明是星期一
但店家還是滿滿的人
感覺跟新竹的二布院很像


這頓又讓君請
真的很不好意思

吃飽就直接前往心之芳庭


2月的時候本來要來
可是雨實在太大 所以又折返去吃天外天

這次終於來了!!!!


這次換我出錢了(因為君沒有小鈔)
我說甚麼都不讓他給我門票錢


這邊不大!!
但每個地方都是景點
怎麼站怎麼拍


這台鋼琴是重點~不過他的黑鍵已經壞了


我來這根本就是外拍模特XD


來頭在往左邊一點


來動作大一點


你要甚麼要求我都做


爬樹也OK


他們的門票可以換商店的東西
但吃的大多是冰淇淋


我只能看~不能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離開後君在帶我去吃我上次也沒吃到的東東芋圓


為這兩天做個完美的END



我帶著滿足的心回新竹了


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