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姑姑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說要請我們吃


媽媽要送堂弟去上課必須要晚一點才能到


我們只好先點餐



我媽超厲害的~
他竟然可以從一樓的馬路看到坐在三樓的我
還打電話給我確認


舒果的餐點其實一點也不像外面的素食


這麵包棒我妹超喜歡


餐點真的很精緻


我弟說他上班第一天就在做這個
他說超像在包檳榔的~


我媽也吃的很滿意


我妹更不用說
看他的臉就知道


桂花凍還滿好吃的


這一頓下來你真的不會覺得你沒有吃到肉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點~
菜單的後面都有詳細的介紹每一份餐點
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