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是很會開車
但我得要在月底的時候一個人開車下高雄
如果沒有人幫我分擔的話我會很辛苦
又剛好有人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忙開

只是他上次開車就是把他家的落地窗狀的稀巴爛= =
所以讓我非常的擔心
趕緊抽空出來帶他開車

非假日的南寮停車場是最好的學習場所
基本上他已經有駕照了
只差再從新學習一便

重新介紹一次車上的東西
就放手讓他開
我竟然讓他這一直開開開開

最後讓他從南寮開到新豐找艾咪

中間有繞道到竹北買星巴克
但這段的車多我不敢輕易讓他開
所以我還是接回來自己開

順利到達新豐
跟艾咪聊聊天
把我們買的飲料拿給他喝
也順便吃吃晚餐



是說你有多叛逆~
你的朋友就有多叛逆
我們硬要付錢
艾咪拿著錢帶著髒話奔出門口要追我們
我們跑得很開心
卻忘了我們是開車的
ㄎㄎ
女孩~怎麼可以讓你請
這頓是我的駕駛教學費耶

吃飽喝足我又讓他從新豐開回大庄
中間一度我有受到驚嚇
因為我還沒教他迴轉倒車

就在前後都有車包夾的時候
我完全忘了要怎麼教他
只好讓他再開回原來的路

要說他是憨膽
那我就是好膽
兩個有種的人就這樣把車開在路上
我們可以平安回到家就真的是萬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