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來解釋我6/8那天的瘋狂舉動......

6/7正好在FB提到粽子
有人說他都沒吃到粽子
我就開玩笑的說"幫你快遞阿"


本沒當一回事....
晚上無聊想著想著
十一點多MSN的時候我問他要不要幫你送阿!!


他沒當真的狀況下
我也沒再繼續提....
中間過程慢慢的套出他的課表時間

我預計他12點應該會回家
我在那之前把東西拿到他家放
東西放好之後我去逛街
這算驚喜嗎XD
不知道~呵呵

我問了宛螢他的地址
但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去~
所以跟宛螢說不要跟他說
只是我是跟宛螢說要寄書
(抱歉XD我要保密到家)

查了一下他們學校的公車
順便查了一下一中街的公車
正好是同一班


早上胃還在不舒服
一直猶豫要不要出門
小妞跟我說放兩天假~
出門好了~包包背著~出門走走
所以我下線包包拿著就出門了

只是6/8市場休息~而且已經過了端午
已經沒有在賣粽子了
我逛了新竹的三大市場都沒有
最後只在東門市場買了三個鹼粽(老闆娘硬要我買整串)
停好車後我又買了三個甜甜圈~

非常緊急的買到9:10的車


在火車行徑的過程中
我在袋子上寫上
TO~黃緒瀚~我騎車繞了半個小時只買到鹼粽
你就加減收吧~我要去逛街了~掰


本以為一切都在計畫中
過了豐原快到台中的時候
電話突然響!!!!!

開頭第一句話就是"下線三小"
靠!!!阿我是不能下線喔
"你在幹嘛~"
"我.....發呆阿"
"甚麼~睡覺~你會不會太誇張阿~才十點耶"
"我沒有睡覺~我在發呆~放假沒事做咩....." 
我的確在發呆阿~在火車上發呆
"ㄜ~好可憐喔"

中間講話的過程中我很怕他聽到
"各位旅客~台中站到了....."
被他聽到我就"掉漆"了!!!

既然打來就套一下話
"你中午會回家吃飯嗎"
"不會阿~一個小時回家幹嘛"

靠~失算!!
這總天氣甚麼不管甚麼東西放在外面都會壞掉
苦惱ING

還好電話在到達台中站前就掛了


在等公車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變通方案


本想要請五百的女朋友幫我拿
可是我又不認識他~
真的思考了很久

上公車後我決定打一封簡訊
(因為我只去過他們學校一次~而且是10年前~我不迷路跟你姓)

"瘋女人現在真的熱瘋太無聊
現在正請人快遞東西給你
只是剛剛有點失算
為了防止東西壞掉
只好請你依通知到校門口拿
拜託"請低調""



公車一路
默默的經過了龍妹他們家附近
已經快到他們學校附近了
怎麼沒反應

決定打電話給他
"你在幹嘛"
"看影片"
"喔~沒事~掰掰"

我決定把東西丟到他家之後去逛街

我問了一下司機~吉峰村站在哪~我要下車
司機把我放下車後
電話馬上來
"消雜愗~你在哪"
我看一下公車站牌
幹~不是我要下的站!!!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我在哪~司機把我放錯地方"
"你在哪裡"
"吉峰路"
"那是哪"
"我怎麼會知道阿"
(我又剛好沒有帶中華的手機~
那隻手機加減可以上網查一點點東西~雖然他很爛+慢)

"附近有甚麼"
"小叮噹檳榔"
"那條路事不是很長"
我看了一下前後
"對~很長"
"你來幹嘛"
"快遞粽子阿"
"你真的拿來~那你等一下要幹嘛"
"我要去逛一中街"
"等一下我們一起去逛~順便買林小龜的衣服"
"蛤"
"我現在去接你"
"不要拉~我去你們學校要幹嘛"
"跟我們一起上課阿"
"蛤~可以不要嗎"
"你真得很瘋耶~可是沒有比上次要跑去逢甲還瘋"
(我心中OS:一樣瘋吧)

"你這瘋女人~來幹嘛~幹嘛不說"
"我只是想把東西丟著就走~沒有想要給IVY跟龍妹知道"
電話的另一頭傳出
"陳榆璇~曾偉婷現在在我們學校附近"
"幹~黃緒瀚你給我閉嘴"

我掛完他電話之後繼續往前走
他又打來....
"你不要動~我現在去接你"
"可以不要嗎"
"不行"
"你讓我把東西放好之後就去逛街可以嗎"
"不行~你不要動~我已經在牽車了"
"好(嘆)~我在早餐店這邊"

你們可以感覺到我的無奈嗎....


我就真的被他拖進教室裡上課
中午兩個人硬要請我吃飯
(還偷偷在我後面打PASS)

理由是~你第一次吃我們學校的炒米粉
(三小理由阿)

還好我拿的東西都不貴
你們兩個真的很叛逆耶!!!


我就真的默默的跟他們上了兩堂英文課
好久沒有在學校上課了
雖然不是我的課~而且我在做別的事情

下午因為黃緒瀚要修學弟妹的課
有不認識的人在那
他覺得把我帶進去很奇怪
璇要上班

他們兩個把我放在學校圖書館上網
這段時間我就自己先跟小妞自首

大概四點半他下課把我接走
現到他家放一下東西
在去一中街買林小龜的衣服

再到天外天等璇下班


在等的中間打給RITA
黃緒瀚講完拿給我聽
"黑~張詩涵"
"你是誰"
"你聽不出來我的聲音"
"曾偉婷嗎"(驚"
"嘿嘿"
"你為什麼在台中!!!"今天星期三耶"
"對阿~今天星期三阿"
"妳們又偷偷約會了"
"哪有~還有IVY~在等他下班"
我又開始從頭到尾的跟他說明一遍
呵呵


璇問我~"現在有誰知道你在台中?"
"喔~黃緒瀚剛剛打卡~全世界都知道了"
陳艾咪整個大笑!!!


2月份來過一次天外天
林小龜說還想再來一次
沒想到我先來了
而且是在這總情況下再來一次


不好意思~林小龜~把你拋下了~呵呵

九點他們緊急把我送回火車站
我用最快的速度去買車票
中間一度拿不出錢來(好急喔)
乎~還好趕上
(我進月台的時候38分~嚇死我老人家)


回到家已經11點
比我預計的還要晚4個小時
哈哈
因為我本來打算逛到五點多回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