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去買了甜甜圈到觀音亭拜拜


本來只是因為最近有比較衰一點點+脫線
再加上要去墾丁跟高雄
所以特地到觀音亭拜拜

本來一直再猶豫要不要求籤
後來還是求了
我決定抽一支下半年度的運勢
不過求的過程更好笑!!!

我問了觀音媽說如果願意給我一隻籤
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三個聖筊
結果兩個聖筊之後給我一個笑筊
直了連兩個笑筊之後才給我最後一個聖筊

等到我抽了之後
問了觀音媽說是不是這支
如果是請給我三個聖筊
擲了一個聖筊之後
後面又來一個笑筊
我陸陸續續問了兩三次之後擲筊都還是笑筊
我就直接問說~是不是這隻籤就對了~不要再問了~
果真~聖筊

我帶著忐忑的心去看了詩籤


挖~是上吉耶
如果依照我求的下半年解釋的話
應該著重於工作上
猶豫不決~放不下心~應該是我對現在的公司狀態
我必須要靜下來準備
只要意志堅定~我就可以達成!!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XD
至於最後一句~就!!看看就好!!!


詩籤解釋


其實就是要告訴我做好事~說好話~我會很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