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忙忙的從郵局趕到世宗飯店


民宿的人將我們的行李全部送下山


我每看一次大家的行李就在想
我們到底是跟團還是自由行阿!!!


民宿的人會一直陪我們到我們都上了巴士才會離開
真的很貼心!!
下次我們還是會來住這裡的
(雖然那個坡真的很靠北)


我們要搭乘巴士前往仁川機場了


走之前還是有人不忘買幾瓶香蕉牛奶
(學姐!!喝這麼多不怕落賽喔)


巴士大約9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達仁川機場了!!!


泰國航空的櫃台在10號門後的J櫃檯


由於我們買的是團體票
所以我們要事先集中護照


講到護照集中
一開始我還跟櫃台人員用韓語說得有模有樣
其實我根本就不會說~
但我猜的到他說甚麼!
也可以用我僅有的單字回應他
只是到後面他說了一大串的韓文之後
我馬上破工XD
馬上把黃緒瀚拉出來

等到大家的護照都收集好之後
我請DYLAN跟我一起到櫃台辦理登機
(充當我的翻譯)


正當我們在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
我隱約聽到隔壁櫃的空姐跟另一組台灣人說30....
我馬上叫DYLAN問他我們的行李最多可以托運多少公斤
空姐說平常是20公斤~但今天可以到30公斤
DYLAN馬上到後面跟大家說
MINA他們聽到可以托運30公斤
不管丟不丟臉!!!
直接在大廳上面把手上的東西再塞進行李箱裡


如果你有退稅的東西記得要跟空姐說
他量完重量之後會將有退稅物品的行李還給你
你再將你的行李拉到J櫃台後面的退稅櫃台辦理


將你的退稅單拿給海關人員
他會查看你的退稅物品之後
會在你的退稅單上面蓋章
你再將你的行李交給左邊的海關人員托運就可以了~


由於還有點時間
我們決定到1樓入境大廳



並且到7-11把我們身上的韓幣花完


又是一趟滿載而歸


這是最後一瓶香蕉牛奶了
下次要再喝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再度回到3樓
又是許願池嗎?!


時間差不多了~該出境了


出境之後如果時間還很多可以往左邊走
那邊有可以免費體驗韓國傳統文化!!
可惜我們的時間不夠
只好作罷!!!!!
改逛免稅商店


對了~剛剛的退稅還沒結束
你入境之後往右邊走就可以到28號櫃檯
將你剛剛蓋章的退稅單交給裡面的人
他會退韓幣給你~這樣才是完整的退稅


我們的登機門在滿後面的


必須要下樓轉搭無人地鐵


仁川機場剛好在做活動
在免稅商店購買100美元就可以免費抽獎
(DYLAN買了兩瓶香水~我跟君都買了蘭姿保養品加起來就超過100美元)


骰兩次骰子超過10點就可以拿到禮物


DYLAN這小子還挺幸運的
第一次4點~第二次6點


恭喜你得到禮物XD


準備登機了


再會了韓國



首爾自由行 分類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