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喜宴前
大家把自己搞得好像是自己要結婚一樣XD
買衣服不說
化妝品~減肥~鞋子
搞了一大堆
就是要在票漂亮亮的出現在會場

雖然我嘴巴壞
但我還是很感謝你們幫我化妝弄頭髮
真的很謝謝你們!!!
(等一下又有人要罵我38了)

那天搞得我好像貴婦一樣
我那天真的除了底妝是自己畫的
衣服是自己穿的
其他身上的東西幾乎是別人幫我完成的

前一天Dylan幫我擦指甲油
以男生來說~第一次嘗試這種畫法
能化這樣~已經算不錯了
(給你拍拍手)
但請你下次不要再嫌棄我的腳趾頭
我承認他很小~但他沒有誇張到每個都是小指好嗎


我事先就有預感我前一晚一定會晚睡
所以前幾天我都很早就睡了
但還是不敵睡魔
我最後是把手在他們的腿上讓他們畫....
一邊畫還一邊被罵
因為我的手快沾到他們的褲子了....

畫完手之後他們決定要畫腳
但我的腳趾的指甲真的很小片
有人的手有障礙
所以換Rita出馬.....

畫玩指甲~小純也差不多上樓開始幫我弄頭髮
他們笑我像貴婦
今天有人幫我擦指甲油+按摩
還有人幫我弄頭髮XDDD

只是隔天頭髮還是亂了
還好沒有亂太多
小純用最快的速度幫我重新整理過....

本來我早上的妝也是自己畫的
可是他們又嫌棄我畫太淡....
我跟Rita明明是用同一款眼影
但畫出來就是不一樣
Dylan受不了~直接拿起眼影要幫我畫
我只好乖乖的當模特兒
畫完之後還要給Rita檢查夠不夠濃

畫完眼影之後
要貼假睫毛
因為我的假睫毛是細的
所以他們決定要貼2層囧

貼完之後又嫌棄我的眼線
二話不說~眼線膠又拿出來加重!!!!
眼妝就這樣完成了

雖然他們加重了很多
但還好我們用的顏色是咖啡色
假睫毛也是交叉細梗的
還好看起來沒有太妖豔

既然有眼妝~那腮紅怎麼可能少了
當然~也不是我畫的....(攤手)



這件小禮服真的很短
我胸部又太大~不是每件衣服都塞的下
我記得我當初去買的時候現場只有兩件我穿的下
當時買的時候我還沒認真減肥
穿的時候還要叫老闆幫我拉拉鍊
現在瘦下來了~
我可以不用解開拉鍊就可以把整件穿上來
還好我沒瘦到胸部
我只穿1/2罩杯的內衣+Nu Bar
沒有用到任何一張雙面膠
就把他撐住了!!!
(我這是在炫耀嗎XD)

只是我還是得要在瘦一點才可以
在家裡換這件衣服的時候
有被我自己強壯的上半身嚇到
拍照時我手臂的肉還會出來見客
喔~這樣不行喔
看來我一定要瘦到50KG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