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2010 06 16
南山谷韓屋村(韓服體驗)→惠化站→KoyChon→東大門→南大門→明洞燒肉→南山首爾塔
因為我有吃早餐的習慣
所以前一天先買了簡單的東西放在冰箱


出門後天氣不錯~雖然有飄一點點點點點雨
但很快就停了!!!天氣不炎熱!!!有風~GOOD
這天的第一站南山谷韓屋村,他在忠武路站3號出口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了,不需要門票費,星期二公休,AM9:00~22:00


今天很多幼稚園小朋友來參觀


可能是因為有祭典的關係


這邊很多攝影機在拍攝(晚上回到民宿還真的有看到撥出耶)


JOYCE看到這鞦韆一直啷啷著說要玩(但我沒記錯你去六福村能玩的只有旋轉木馬喔)


我在這邊因為相機的ISO值調錯!所以這一系列的照片顆粒都很大囧
南山谷韓屋村保存了過去韓國貴族的宅邸,在這邊可以看到舊式建築外,還可以韓服體驗


韓服體驗一次3000W
他沒有限制你穿的時間
JOYCE說我這張照片很囂張(有嗎XD)


在這邊遇到5個香港人
我主動跟他們說要一起拍!!他們也拿他們的相機起勁的跟我拍XD


當我們拍的正開心的時候外面來了一群日本人對著我們猛拍


還對著我們說”一波”(漂亮)
我整個很大方的讓他們拍~還叫他們跟我合照XD


我後來有跟他說我是台灣人
他們應該有被騙的感覺吧
這就像MASAO說如果在日本白天遇到的藝妓都是觀光客

這外國小朋友的娘很大方的把他女兒借給我們拍照
他們母女兩超適合這套衣服的



當我們離開的時候看到幼稚園版的摔角
小朋友他們知道他們在幹嘛嗎???
幾乎都沒看到勝負


青少年版的摔角就認真多了
旁邊的人一直叫我們下去玩囧


離開韓屋村後移動到惠化站吃三層肉.com
竟然沒開!!已經12點多了!!怎麼沒開??公休嗎??


在我們亂逛的時候發現了KoyChon


二話不說就把JOYCE拉進去
這家店只有門口有貼SJ的海報


店內完全看不到他們的東西~放的音樂也不是他們的
點了一份最簡單的雞肉+兩杯可樂+沙拉
他在你餐點來之前會給你一份小點心~吃起來有點像乖乖(照片最左上角)


厚臉皮的跑去跟他要海報
他手跟我比XX說沒有
我失望的回到坐位後~沒多久他不知道從哪挖出來一張海報給我~ 감사합니다

(門口貼的那張)(這是景福宮站的店面)

炸機還滿juicy的(附兩種醬料~糖醋醬及黃芥末),沙拉的口味偏酸甜
他們的炸雞都是現炸的~超燙!!

我要開動了!!!


由於份量太多我決定打包
手指韓語포장해 주세요(請幫我打包)
店員:PO 張?
我: Nae!!

我實在很想要收藏這外帶盒
JOYCE幫我跟他們在要一個(你人真好)

吃飽後再回到三層肉!!!靠!!!有開!!!阿剛剛是忘記開門是嗎(怒)
算了!!!我有吃到我家新歡的炸雞了~哼
註:在惠化站3號出口往回走~第一條巷子左轉

步行到10X10~結果在整修(為了到這也是迷路+走了很多冤枉路)


還好這邊真得很漂亮
讓我不至於白走這些路
這邊因為有很多劇場的關係
所以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慢慢走到東大門
路上有路標其實不用擔心迷路
大學路直走,看到這路標後左轉就可以到東大門了
不過距離有點遠到是真的~不耐走的不太建議!!!!


到東大門後先到清溪川休息!讓我的雙腳放鬆一下


清溪川整頓得很成功!水清澈到可以清楚的看到魚~


在這JOYCE很堅持要買到短褲
而我買了一個包包~
本來我是看中另外一個~也從63000W→47000W
但我實在沒錢~所以另外跟他買了另一個很基本款的包包20000W
老闆娘跟我保證MADE IN KOREA
在東大門實在有點餓!!就把我們打包的炸雞吃掉

雖然我們的行程僅供參考~但還是要稍微跟著走
所以來到了南大門
這邊有點像台灣的市場市集
還真的看到很多阿珠罵在這一攤攤的衣服堆裡挑衣服

我們在這看到一家超妙的水果攤
老闆穿著西裝在賣水果
可是他穿著拖鞋+襪子(韓國人真得很喜歡穿任何鞋+襪子)
這水果一份都1000W


我們在這買了一些小東西
這邊的商家也都分的出來外國觀光客~
他基本上都會主動用英文跟你溝通

整當我們再挑搓巾得時候~老闆發現我們包包裡的海報
他往裡面喵看到KoyChon的圖案
他很好奇的跟我們借來看(他應該再想怎麼有人拿炸雞的海報阿!!)
打開來後才恍然大悟~阿~Supre Junior

南大門到明洞步行就可以到了
我們有經過大家說的便宜面膜區
可是我們的行李實在很怕超重
所以也沒買!!!
但不是我要說!!!這裡也太多鴿子了吧
(我們在東大門的時候還有兩個韓國女生被起飛的鴿子嚇到)


由於中午沒吃到燒肉我很不甘心
所以硬是要去燒肉
走到明洞6號出口前明洞的主街後,第一條路口右轉~經過天地然汗蒸幕~這邊有很多燒烤店
我們研究了各家店門口的菜單後
選定了一家很多韓國人進去的店家(當地人會去的準沒錯)


點了兩人份的牛肉18000W
他會附超大份的生菜還有一些蔥絲+泡菜讓你包在肉裡面




開動瞜!!!


我很推薦這家!!!好吃!!!而且店員都很親切
我推推推!!!

吃完晚餐後決定坐計程車去首爾塔
由於不知道纜車怎麼說~所以指了首爾塔的照片給司機
(很多人都說到韓國被計程車坑~害我坐的提心吊膽的~還好遇到正常的司機)
但山路實在太繞了~害我差點吐了囧

到了之後才發現我們還是要爬山囧
這坡也太陡了吧~我想應該有50度
但竟然有人可以穿高跟鞋走(目測應該有7~9公分)

(往回看還是很陡)

很多人來這都會準備鎖來鎖


不過這數量也太多了吧!!如果倒了的話~我想應該很難抬起來囧


首爾塔每到整點都會有燈光秀
這水霧無預警的噴出來
超多人中獎的XDDDD
不過當燈光打在上面時氣氛就是不一樣


由於韓國大概要八點半左右才天黑
所以我們先到樓下走走
我只能說SM太會做生意了
連這邊都可以賣他們的周邊商品


晚上的首爾塔真得很漂亮


我跟JOYCE沒打算上塔看
所以留在這邊看夜景
他們的夜景跟香港的不太一樣
香港走的是大樓路線
跟這邊的風味部太一樣



我早有耳聞韓國的情侶很閃
但也太閃了吧!!就直接給我邊走邊親

看玩夜景後決定要回家
雖然我們是坐計程車來的~但還是想要搭纜車下山
只是變成我們不知道纜車的位置

因為我的疏失的關係
我們又走下那50度的坡
拿著旅遊書的纜車給在旁邊休息的騎腳踏車騎士
還打1330問纜車怎麼說
結果還搞到旁邊中國餐館的老闆出來幫忙
經過了解後我們很不甘願的走回首爾塔

正好又遇到9點的燈光秀(再拍張照)


往八角亭後方走後看到烽火台後我才恍然大悟
對拉!!!會經過這沒錯


往下走就看到纜車
很幸運的買玩票車就來了


纜車可以直接看到我們住的地方
所以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回家的方向
我們住的地方離纜車大約五分鐘的路程
大概九點半左右就回到我們住的地方

這天的風很涼
民宿外面剛好有一張桌子
超適合買杯啤酒在這吹風休息
不過我們沒有多餘的力氣下山買東西(好漢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