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開心的跟傻美討論新歡
這新歡到我的生活大概兩個多月吧
正確的時間我也忘了

身邊的人很多跳槽了
有人已經跳了一年多
不過大家還是稍微有聯繫
生日時還是會出來吃飯
只是慢慢的大家的話題有點不一樣....

雖然我的新歡跟大家的新歡是同一個團體的
但我從沒想過要跟他們討論

覺得這新歡我自己回家自己欣賞自己爽就好

 

這陣子發現大家中毒好深喔

我之前也是這樣嗎??

原來我以前也這麼瘋狂過

哈哈哈

有些人跟以前在追某團體的時候一樣狂熱

導致我的FB天天遭到洗版(不過我都默默的點來看)

只是有些人變的好偏激

我覺得好可怕喔

 

我老了

我還是在家靜靜的欣賞新歡在節目上可愛帥氣的表現

傻美是我唯一一個討論的對象

跟他可以很單存的欣賞影片跟照片

兩個自己再MSN興奮的討論

還互相分享提供影片

 

這幾天他在猶豫要不要買寫真集

因為單價真的有點高

他猶豫再猶豫

我一直慫恿他買(我好壞)

我說”不要到時候賣完了才在後悔”

他有點嚇到~因為這句話很實在…

他問”那…你勒”

我說”你買,我再跟你借阿”

馬上被他飛踢XDDD

 

我們兩個新歡在新專輯的新照片裡脫了(肉色…)

!!超…(謎音:口水接一下) 我果真是色女XDDDD

 

這麼可愛的臉~有著讓姊姊們融化的聲音

竟然可以有這麼精壯的身體+帥氣的表情

傻美說~這不是同一個人=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