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6台北
其實大家聽到寫真書要出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騙錢
真得是太奸詐了
還好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團體訂購
所以都可以拿到很便宜的價錢

本來這次我不想上去簽
心裡有一些想法
活動當天我更是缺乏活力
冷靜到一個極致~
也沒太多的表情+動作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擔心我
都給我一個"抱抱"
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活動的人真的變少了
除了是他們的曝光關係
再來就是他們最近的一些不好的新聞
再加上韓國團體當道
很多粉絲都已經跑票....
他們真的要再加把勁!!!!

阿嬌姐竟然在要開始的時候
叫大家把燈排跟相機舉高
哇靠!!
這下後面的人都快爆衝了
在活動的當下
高舉燈排擋住後面的人真的很沒品....
我不管你是不是多早來排隊
但後面的人還是有權力看他們表演
而不是看妳們的牌子

這天台北的天色不好
照片非常的難拍


拍了一堆卡因特輯
還有一推醜到爆的照片
真的很抱歉
但真的非常得好笑(倒地)


在羊咩的哀求下
除了顧及我的本命外
還要幫她拍拍他們家的大狗

他這敖傑控
我一邊拍他一邊推推推!!


因為下雨的關係他們把遮雨棚拿出來!!
但變得很難拍!!因為太暗了
我把ISO調到最高後可以清楚的拍到裡面的人


有粉絲跑來問我
我的相機跟機行
他們說拍的好清楚喔
想要買一台....

活動只到四點半左右
我跟羊咩就去吃飯
順便聊聊最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