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終於回來了
上了三天的職前訓練
今天總算可以回家躺我的床睡覺了
不過這三天還是過得不錯啦XD
該吃的也吃了~該玩的也玩了

先來說說我第一天就發生的糗事
雖然我習慣早起
但很少早過早上六點
為了趕在九點之前到公司
我必須要搭上七點以前的電聯車才能到

上火車之後一路撐~~~~~~~~~~~~~到山佳站後
我睡著了

等到我驚醒的時候我已經在南港站了(超過兩站)
我趕快跳下車到對面搭車~
還好40分有ㄧ班南下的火車
眼看著我要遲到了
我衝向計程車~並且打電話給人事部的說我會遲到



但等到我到教室後我發現還有人比我晚到
靠!!我這麼急幹嘛

下課後轉搭公車到我要住的地方
本來我打去的時候還有個台灣人幫我接電話
但等到我到現場的時候發現沒有人會講中文
所以我只好改睡單人房
因為我不會講團體房的英文
比預計多了四百的預算(ㄧ天兩百)
但也好!!因為我當天就遇到我生理期
而且我很早就要起來
我怕吵到其他人

東西放好後我就去找月
他戴我到傳奇星喝杯咖啡
他們的地點真的好
可以直接看到101
而且相當的清楚
而且晚上挺安靜的

我們滿幸運的剛好與到LOLLY在那
但他對鏡頭滿敏感的
他跟他的老爸跟叔叔們一樣
私底下看到鏡頭會閃....(應該吧)
他不太好拍正面
後來韻雅姐把他戴會車上去了
可能是怕LOLLY在外面這樣被拍不自在....


我點了杯可可~巧克力派跟一個鹹派
現在正逢特價
所以點兩個還好不心痛
只是他的分量不多
真的吃完有點空虛
可可稍嫌淡了一點



店內的裝潢算有他獨特的味道
不過空間算小了
但我想他主要應該不是主打咖啡廳吧
他大部分的時間應該是可以拿來談公事用的
聽說店員是從某知名咖啡店挖角過來的
想必他的服務ㄧ定很周到

閒聊一陣後跟月還是很餓!!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廖嬌
再度閒聊最近發生的話題
我們只能說哪幾個瘋子要瘋到甚麼時候...

====================================

第二天早上有點飄雨
不過空氣也變得很清新
第一次搭公車去公司



我想也只有這次上課有這次機會吧!!

早餐我只能到旁邊的漢堡王吃
雖然他的東西都是我的禁忌食
但!!!沒辦法!出門在外就只能照吃了(其實是我也想吃)


晚上跟某動物約吃飯!!
另外一隻動物很想來
但他此時很哀怨的在家坐報告!
那我們只好把我們吃的東西拍下來給你看瞜
乖~~~要罵就去罵你家那隻動物(偷偷推給他)

蘭亭改成晶華軒後我就沒有在進去吃過飯了
本來我要到故宮晶華吃
但我考量到上去要花得時間真的太長了
所以我改約在本館



他們現在改成廣東菜
變的有點不知道怎麼點
還好我還有幾個同事在那上班
小籠包是招牌!!ㄧ定要點
醉雞~鹹蛋幸鮑菇~XO醬蝦球(底下是豆苗菜)~叉燒酥
講到XO
醬蝦球!!他根本就是草蝦球~~超大隻的
另外招待ㄧ盤小菜是醃小番茄
這到很開胃!!也很下飯
甜點.....草莓
真是完美的一餐XD
有人吃不到在家哭了

=============================================================

第三天的課程結束後總算可以回家了
好不容易來到這我第三天的地點就是大創
新竹的大創早在好多年前就收了
我很喜歡大創的東西39元!選擇多樣式多
只是ㄧ不小心就會拿多了
帶著滿足的心去搭車
總算結束我三天的課程

講了這麼多好像都沒說到我去上甚麼課
主要是在講ㄧ些訓練課程還有介紹晶華酒店
以及ㄧ些工安跟勞安的東西
這三天也學到很多現有得知識更深層的部分
就連簡單的打招呼~訊息留言都有一套學問
課程大概有一半一上都是英文吧~
整個是鴨子聽雷
但他主要也是希望我們多聽ㄧ些外語
也希望我們可以自主性的花時間去學習其他語言
畢竟學到的東西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