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過的一樣精彩XD

飛了香港跟廣州
看到了不一樣的城市
也吃到了"驢肉"囧
挺.....硬的

今年衝了4場演唱會
可惜五月天的高雄場DNA無緣
還好台北場我看了兩天

今年有些奇遇
我自己也很訝異
老覺得自己還在作夢
不知道是福還是....

今年追星追得很兇囧
錢花了不少
又再度幫大家團購
而且規模變得很大
也第一次包車跟去中南部的活動
但收穫也不少
目前是毛弟XD
邱勝翊.....我不期待XDDD

首度把我家搞得跟旅社一樣
TINA大飯店~
這名字好XD

國中跟國小同學會在同一年辦
講到國小同學會
聽說當初差點找不到我
主辦人差點殺到我家來找我

我終於在十月的時候成功換掉我那讓我抱怨一整年的工作了
從回到晶華的體系上班
熟悉的工作環境果真順手多了
師傅....依舊是那張嘴
實習生換成大學生~他們可愛好用多了

這年最讓我驚訝的是
明仔結婚了
不過也稱這機會到花蓮去走一走

今年也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明年也請大家繼續一起吃~~~下去

===================================

後半年默默的成受ㄧ些無形的壓力
還好我有小白兔陪我
改天要幫他洗ㄧ下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