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時代男孩團體的第一名

"你很兇我很猛兇猛動物園"強勢登場!!



以兔寶還有駱駝為主的諧星雙人組從唱RAP組合

五度空降動物園金榜冠軍專輯 

世紀最不暢銷男孩達成 木柵情歌王朝的唯一

狂飆10首No.1歷史紀錄 

同步墊底雙料王位 

針鋒相對的淺淺愛戀  盡在兇猛動物園中



曲目:

1.你為什麼要搶我的胡蘿蔔

2.請不要給我句點

3.大冬瓜打成西瓜

4.我不是御飯糰

5.順手捐機票救救老桑原

6.瞇瞇眼

7.坑錢大氣球

8.給我LOLLY其餘免談

9.小娘娘

10.濃妝大怪之睫毛不要飛




即日起預購就送我沒錢可以買大氣球的小氣球

預購破萬張改版送大氣球!!




收錄首波主打最新墊底曲 你為什麼要搶我的胡蘿蔔
與最火紅某知名男孩團體:某知名歌手黑面琵鷺 合唱

噗爛泥/猩好難孩製作班底  龍頭原來在桑原身上的傑哥
棒球場上不可或缺的方塊酥夥伴本壘板先生  
量聲打造新完美情歌 "請不要給我句點"

挑戰勞英合唱團曠世名曲 大冬瓜打成 "稀''瓜 經典   



誰說你很兇我很猛兇猛動物園造過的流行王朝沒有復活的可能?

看看他們最近的表現:單曲"我不是御飯糰"
為他們攫獲第13個全英冠軍單曲紀錄

本張專輯一曲 順手捐機票救救老桑原 也同步登上全英專輯榜冠軍

不但讓"你很兇我很猛兇猛動物園"第五度墊底全世界專輯榜冠軍王
同時也讓他們首度嚐到單曲專輯同步稱雄的榮耀

已經出道10000000年的你很兇我很猛兇猛動物園
也像許多在歌壇已經小有資歷的團體一樣面臨瓶頸

而樂團的老搭檔 海洋界的權威河童大師 
還有 臉永遠只能維持45度角的粉味少女
瑞典的超強耳朵比人紅又不肯認老但其實還是很帥的狗兒
也為專輯的製作與創作注入迷人的強效電力


輕快的流暢小品"瞇瞇眼"
洋溢復古放克風、讓人聯想到麥可傑克森經典作"She’s Back"


旋律讓人一聽就上癮的高難度作品"坑錢大氣球"

彈射熱力氣勢並帶有異國味道的性感作"給我LOLLY其餘免談"

成穩熟男角度演繹"濃妝大怪之睫毛不要飛"

再到輕鬆俏皮的結尾曲"小娘娘"

堪稱近來最精彩的流行經典


你很兇我很猛兇猛動物園
藉由這張專輯大聲地宣告世人
他們的音樂王朝不但沒有結束
而且還會隨著時間的進行而繼續興盛下去


請大家告訴大家
樓下約樓下
阿目糾阿八
史上第一強的男孩團體就此誕生!!!


即日起限量發行10張附有兩人的珍貴簽名喲!!





=============================================
我也有拿到cd封面喔XD
小娘娘是我提供的喔
兔寶跟駱駝兩個太閒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