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糜爛&奇妙的一天
中午終於把專題拿去裝訂了
雖然裡面還是發現錯誤
但是總算完成第一階段了
但是回家後才發現
我把封面做錯了
好丟臉喔
我放到上學期的封面
算了
這些用完準備第二階段的PPT
今天也把PPT做完
但是我真的不會做PPT
做的還滿濫的
管他的
現階段發現文章裡的錯誤也先改完
今天就這樣吧

昨天晚上和明仔,阿菁跑遍淡水的影印店
只有一家還在開~謝天謝地
要不然專題要開天窗了
裝訂完之後去找維尼和美牙
到燒肉店來點慶功宴
吃完之後再來點酒
今天五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我的超苦的~德國~華士坦
喝完酒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嘿嘿
當然是再買一些啤酒到明仔家喝
打牌輸的喝一杯
喝不夠又在出去買的兩瓶(一群酒鬼)
到了兩點我真的不行了
先睡在說
當然~她們還是繼續打牌
一直到凌晨4點才離開明仔家
回到家我的肚子真的超飽的
真的是糜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