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經理要正職及實習生在這個月挑一天到公司吃飯
這一攤會由經理買單
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免費吃完之後要交報告
講完的隔天我就很兩個實習生約好晚上來吃

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坐在這裡吃飯
但是每次坐在這吃飯都有種尷尬的感覺
更妙的是我們加另一個工讀生
每次經過都會傻笑一次
原來他也覺得尷尬XDDD

很多東西其實我在後場就已經吃過了
但坐下來吃跟在後面吃的感覺不一樣
因為在後場吃的時候師傅會把它弄得很特別
當然味道也會隨著試吃之後做調整



主廚招待菜味道跟口感還算不錯~
只可惜他不會在餐檯上出現


我真的很喜歡吃握壽司



海鮮吧的部份我是挑著吃


紅蟹腳很貴~多吃點~各位


巴沙魚還是用煎得比較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客人很喜歡吃魚下巴
連我們家實習生也對他愛不釋手
建議各位~梅粉拿來沾地瓜就好
千萬不要拿來沾茄子~很可怕
不過拿來沾炸蝦還算OK喔


牛肉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


小新果真是我們家的烤鯛魚燒專家
他烤的鯛魚燒可是會爆漿呢!!!!!


我們家的三種甜湯非常對我們三個女孩子的胃口
有些店家的甜湯會煮得非常的甜
但我們家的我覺得很剛好
女孩子酒釀要多吃點~可以豐胸喔!!!!!!


因為我們公司沒有使用味精
所以我們三個吃了兩個小時連杯飲料都沒拿




這次來的重點是石狩鍋~
他是用味噌+味琳+牛奶下去烹煮的
湯頭偏鹹~但如果拿來煮肉的話不用沾調味料就可以直接吃
我們大概前面的菜試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才開始動火鍋


本來就有點飽了
結果安師傅拿了這道酸辣鮮魚給我們
火鍋都還沒動就快給她塞飽了



甜點通常是女孩子的重點
最近公司進了很多甜點
幾乎每種我都試過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自己做的蜜芋頭~



通常假日晚上是限時兩個小時用餐時間
當然我們是公司員工+做經理要的報告
我們一坐就是4個小時(其實還滿累的)
通常做這麼久大多是因為在聊天
但我們是吃一個~討論一個~一邊做筆記
等於要花三倍的時間來用餐
這樣用餐速度本來就比較慢
嘴巴根本就沒有停的一直吃吃吃吃
吃到主副廚跟經副理都覺得我們太誇張
他們這4個小時不管甚麼時間來看我們都是在吃= ="
(拜託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在討論耶)



用完餐的隔天我就交出報告了
本來要用打的
結果經理直接問我用餐狀況如何
我就直接給他口頭報告了!!!!!!!
經理說就是要你們坐下來吃才知道客人的感覺

不過以我目前的職位來說不太需要接觸客人
所以那天對我來說是賺到一攤免費的餐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