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其實約的很突然
本來有打算要看電影
但聽說黑天鵝很雷~

正好我星期二去吃了義大利餐廳
大家就這樣在FB上面約好27號下班去吃


IVORY也不確定能不能到
他中午要到園外園試菜
下午又要去彭園簽約
是有那麼一點趕!!!!!

這兩天公司的生意還好
四點就可以下班了
只是離我們約得時間還很長
我們就留在公司

WILL看到我的10CM高跟鞋一整個很感興趣
他真的穿著我的鞋進公司走一圈
DYLAN也很三八的穿起來跳舞
還好我的鞋很強壯
可以忍受他們這樣的揉虐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兩個太餓了
竟然給我吃起員工餐
DYLAN也就算了
RITA也給我跟著吃!!!!

我對DYLAN那件西裝外套很好奇
我到底穿不穿的下
決定交換
我穿起來跟我的穿著一整個很配
但DYLAN就......哈哈......

從公司到義大利窯烤餐廳只要走SOGO後面那條路直走
看到加賀後左轉,三民路右轉就可以到了


雖然我星期二才吃過
但他真的還不錯

三個人點不一樣的餐點
大家一起分


等待餐點的過程中
當然是拍照瞜
我一定要說這張照片
因為黃緒瀚是把眼睛閉起來拍的XDDD


他今天的湯不是南瓜濃湯~害RITA很失望


今天的鮪魚醬變成火腿醬


夏威夷比薩~


我已經吃了一片~
有人想要把另一片放在我盤子中
我拿起我的叉子捍衛我的胃
好不容易成功~有人稱我們在拍照的時候又放進去凸= =凸


海鮮起司鍋跟我們想的有點不一樣


但他的味道不錯
海鮮也給的很多
只是點他的主人牙齒有障礙
沒辦法啃螃蟹腳XDDDD


張詩涵的義大利麵


我還滿少會吃橄欖油醬的義大利麵
畢竟外面都喜歡用最簡單的紅醬跟白醬去做~


今天的甜點換成冰淇淋了~
莫凡比的冰淇淋真的很甜
就算是香草的也讓我吃很久


他們的葡萄柚汁好像是原汁


他們不管平假日人都很多
假日如果沒有預約基本上很難有位置
還好我當天中午有趕快預約~
而且我們是準時的乖寶寶

他們就算生意好~態度也一樣很好
我真的很推薦

我們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IVORY來之後我們就必須要換地方
討論了很多地方後
決定到竹女後面的另一家義大利料理店
聽IVORY說生意也很好

進去的時候服務生的臉超臭的
他好感覺好像這裡的老闆娘喔
算了~
只要他不要太激掰~我們是沒差


她們的菜單跟前一家比起來差很多
可以選擇的也很少
而且菜單的字好難看喔~我要很用力才看得出來

重點是~這裡還有低消
我跟DYLAN只好點一杯飲料+甜點
IVORY點了一份蒜味鮮蝦麵


他的餐點到還好
我們的東西我們看完後差點哭出來

濃縮還原的葡萄柚汁(我只能說前一家的太純了)


用粉泡出來的檸檬紅茶


DYLAN的草莓薑汁汽水就還好~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
你看看這提拉米蘇.....


還有那要價100元的焦糖布丁


這兩個東西也好歹裝飾一下~讓他有點價值咩~

算了~反正我們的目的也是聊天
那餐點就當作我們付的包廂費好了.....


今天真的吃很多~
多到我一回家就跑廁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