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費幾乎由我姑姑贊助

除了自己要買的東西以外

所有的費用都由我姑姑買單

但唯一條件就是我在這四天教他搭地鐵、買東西、吃東西

這條件實在太簡單的

因為我妹假不夠的關係  我兩個只敢在韓國玩四天

不過這樣也夠了!!!!畢竟2月才剛回來  財力不是很夠

既然只有四天 我就訂了早上七點出發  晚上七點的班機回來

這樣才不會浪費我這四天寶貴的假期!!!!!

--------------------------------------------------------------

2012 1015 凌晨 am4:00

因為班機是am 7:00 所以只得清晨出發

 

第一次這麼早到機場 臉都還是素的

 

時間還太早~免稅商店開的零零落落的

 

幫我弟他女朋友在機場買了無嘴貓的杯子

差點被我遺忘在廁所裡囧  還好我還有想起來

要不然等我上飛機就糗了

 

終於要達搭機的時間  我們兩個的機票是我自己去跟旅行社訂

而我姑姑的是信用卡贈送的商務艙(我甚麼時候才可以搭到呢)

 

 

出發

 

熟練的跟空姐要入境表格填寫

 

我們的第一餐  飛機餐   

 

飛機順利得到達仁川機場

 

機場滿滿的人潮

 

行李領取完畢

 

以往都是搭成機場巴士到民宿

但這次我們轉搭機場地鐵到新村

 

跟著中文指標走

 

機場地鐵的大廳超豪華又明亮

 

機場地鐵商店




機場地鐵

網友的搭乘方式 (點我)

或是韓國觀光公社 (點我)


 

售票口

 

閘口

 

 

車站



 

記得注意你要下車的站

 

到達弘大站之後轉成2號線到新村


 

到達新村站的7號出口  準備步行到我們住的民宿  chocolate-tree

 

7號出口直走,看到警察局之後左轉過馬路

 

經過一到斜斜的坡之後,看到站著吃烤肉的店後右轉

 

轉彎後左前方就是chocolate-tree了

 

敲門!!!摳摳摳

 

可愛的小店員幫我們開門!!!

但因為我們的時間還沒到

行李只能先放在大廳  要在等一段時間才可以進房

 

我們決定先到路口的 "站著吃烤肉" 解決我們的中餐

 

這邊直接算人頭  一個人 14000韓圜

 

服務人員會先幫你烤肉

 

這裡的料理很簡單  就只有肉跟沾醬還有辣椒

店家最多只有賣啤酒跟飲料

 

不過這樣就很美味了

 

吃飽後直接前往第一站  梨大

 

雖然很不想在梨大換錢(匯率很差)

但又懶的到明洞去換

找好先在這邊換一些

 

這次來還是免不了要幫大家背一些東西回去

這家隱形眼鏡的花樣多  可以讓你慢慢挑選  是我們必逛的店


 

梨大的雞蛋糕是必吃的


 

姑姑到這才發現他的鞋子穿錯了

所以決定在這買一雙鞋

我阿妹也挑了一雙 (本來也要我挑一雙~但我暫時不缺鞋~所以我婉拒了)



 

31冰淇淋  雖然台灣也有  但這邊的比較便宜  口味也有些不一樣

可惜沒我有上次吃的香蕉巧克力

我真得很喜歡那個口味的說!!!(懷念)






時間差不多

回到民宿領取房間鑰匙

 

我跟我妹的房間在三樓

(房間另外一篇在介紹)

 

準備簡單的東西再度出發

 

因為正逢吃飯時間

站著吃烤肉得店門口排滿了人潮

還好我們下午已經吃過了

 

我們的目標是東大門

 

陳鈺華一隻雞

怎麼走:東大門站9號出口直走後,看到ZEN Cafe,從ZEN Cafe旁邊的小巷子進去,走到底後,陳玉華一隻雞就在右手邊

 

另取號碼牌之後只能在外面乖乖的等

 

所幸我們沒有排太久的時間

 

登登豋 主角出現了

 

這份量不小  我們三個能把雞吃完就很厲害了

但隔壁的小情侶竟然還可以再加麵~佩服佩服

 

阿朱罵熟練的手法  很快的就把我們的雞分屍

 

湯頭用蒜頭熬煮  味道超級濃郁 我妹超愛這味(只是我妹無法理解為甚麼要用鋁鍋)

 

桌上有許多調味料你可以自由調味搭配,甚至可以把泡菜丟進去便成泡菜雞


 

吃飽喝足後 步行到東大門商場 

 

姑姑在第一站就要把大家代買的蝸牛霜一次買齊

 

一次買齊的後果就是東西太重

這時候計程車會是你的好朋友

 

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很嗨的計程車司機

雖然語言不通

但他還是很熱情的一直為我們介紹首爾

 

第一天的戰利品

目前還沒有我個人的東西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