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6 天氣溫差有點大

  

早上經過站著吃烤肉的店鋪,他們正在處理剛進貨的牛肉

 

在首爾的第一個早餐我們選擇在新村的paris-baguette

 

琳瑯滿目的麵包,害我都不知道改選哪個好

  

除了麵包之外還有現做的飲品可以選擇

 

滿滿的蛋糕也讓人垂涎三尺

  

今天的營養早餐

 

嚼嚼嚼

 

店面的二樓有提供座椅及wifi

 

店內採自助式,東西吃完記得自己收喔

 

吃飽後搭乘地鐵時順便教我姑姑怎麼儲值 T-money 卡

 

第一站:韓國觀光公社

 

裡面有很多諮詢服務

還有免費提供韓服體驗

 

當紅的韓流明星人行看板

 

 

當我姑姑在諮詢時

他們的工作人員請我們幫她填寫問卷調查

 

填完之後送我們一份伴手禮(開心)

 

諮詢完畢後開始今天的旅程


 

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

 

今天的中餐是傳說中的"吃完休走年糕鍋"

 

看看這滿滿的排隊人潮

 

排隊的時候就先決定好待會要吃甚麼  

一進門後把菜單拿給阿朱罵 可以解省很多時間

 

嗚呼~終於輪到我們了!!!

 

看看店內那高朋滿座的場景

 

 

在加上牆上滿滿的簽名 (還有食尚玩家 莎莎的激推旗幟)

這裡面的料理肯定驚人

 

喔耶~好料上桌了

 

我要開動瞜

 

不知道是不是太好吃了

我竟然吃到連頭髮都燒掉了都不自覺

 

吃飽後來杯新鮮現打的水果

 

我的水蜜桃汁味道有點淡

 

我妹的西柿汁意外的好喝!!!

 

姑姑一直都有在看韓劇

來北村當然要來去相婟材當一下追星族

雖然門牌已經換了

但大家還是喜歡來這裡拍一張照片

 

北村八景之一

 

這裡是以前兩班貴族的居住地

大部分的韓屋到現在還是有人在居住


 

所以在這可以看到很多貼著請大家輕聲細語的告示

以免大家過度喧嘩,影響到這裡居民的居住品質

 

離開北村後 我們前往弘大

 

我來首爾第四次,終於如願來到弘大

雖然無緣逛創意市集

但已經很滿足了




 

這裡的隱形眼鏡價錢也很優惠

樣式跟梨大的也有點不太一樣


 

今天的晚餐選在姜虎東烤肉

 

世界真得很小

我們竟然可以在這邊遇到我姑姑的同學

 

該點哪個好呢

 

肉還沒上~配料就快把桌子填滿了

 

吱吱吱~

 

咕嚕(吞口水)

 

拿起生菜 夾起剛烤好的肉 在依自己的喜好放上醬料及配料

 

準備

 

大口咬進 (妹~對不起~我沒能守住你的形象)

 

恩~好吃

 

單吃烤肉有點膩

所以我另外加點了一份冷麵 解解膩

 

弘大越晚越熱鬧

不少學生在廣場辦起音樂會


 

出來優晃了一整天

姑姑說他累了~想回民宿休息

 

跟我妹決定自己到東大門逛逛

 

不知道是不是正逢下班時間

滿滿的車廂~裡面空氣真得很不好受

 

不夜城~東大門




 

這邊像是台灣的五分埔

不同的是這邊的店家都在大樓裡面

在這裡如果要買褲子就要像我這樣試穿

雖然他們的店員很專業~摸一摸屁股就知道你的尺寸

但保險起見~還是試穿一下





我很喜歡穿這邊賣的褲子 

非常的好穿且貼身 彈性也相當的夠  

價錢也不算太貴 大約一千左右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逛完之後決定來個甜點做為東大門的end 

韓國小吃 "黑糖餅"  

來這邊怎麼可以錯過呢!!!

 

吃的時候務必要小心裡面的黑糖醬非常燙口

 

掃完貨之後心滿意足的回到民宿

 

看看我們兩個的手臂,就知道應該是買了不少東西

 

看看這戰利品~嗚呼~

這應該是我們兩姊妹出門有史以來買最多衣服的一次

雖然裡面有4件是代買跟我弟要穿的!!!

但扣除掉那些之後  對我們兩個來說還是破紀錄了

(君看到之後 猛誇我們兩個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