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2  網有激推 三清洞 Beans Bins

 

之前到韓國都是吃當地傳統料理居多(辣炒雞排、嵾雞湯....)

從來沒有在當地吃過韓式以外的料理

三清洞的Beans Bins是我每次到書局翻書時發現

各家旅遊書籍都有介紹到這家

就連搜尋引擎上也不斷的出現這家的訊息

既然都來到了三清洞

怎麼會有不進來坐坐的道理呢

 

 

-------------------------------------------------------------------------------------

門口左側標示著三清洞的意思 山清 水清 人清

 

----------------------------------------------------------------------------------

門口放著菜單  可以在門口先研究一下等等要吃甚麼



我來的時間算早

店內還沒有客人



 

 

商品販賣區

 

點了一份藍莓鬆餅+熱可可 (等到我回到坐位才發現我忘了把優惠券拿出來使用囧)

 

跟台灣的美食街一樣的呼叫器

餐點完成後呼叫器會震動

再倒貴台領取自己的餐點就可以了

 

等待的時間到附近拍拍照片

他還有二樓

可是我沒有上去

 

 

窗外景色

 

自助式台子

有點像星巴克

 

廁所在櫃台的後面




----------------------------------------------------------------------

餐點上桌瞜!!!

 

上面擠滿滿滿鮮奶油的熱可可

 

雖然我很想點大家推薦的水果鬆餅

但我只有一個人

要嗑完整片鬆餅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

一人份的鬆餅雖然沒有豐富的配料

但簡單的裝飾依舊是可口滿分

 

鬆餅裡面加了核桃增加香氣及口感

外表烤的些微脆脆的

但裡面鬆鬆軟軟

但有可以咬到核桃的香氣

上面淋著巧克力醬搭配著藍莓果肉

味道不會太甜膩!!!相當的美味

 

我妹一直是鬆餅的愛好著

他這次跟不到已經很懊惱了

我還故意傳了鬆餅照片給他看

他一邊上班一邊看著我傳的圖片 瘋狂的在公司裡面大罵

 

------------------------------------------------------------------------------------

喝不完的飲料請服務人員幫我另外打包外帶

 

喝著熱可可走在三清洞的路上

 

突然有一種自己韓劇裡"煮腳"的感覺

 

-------------------------------------------------------------------------------------------

三清洞 Beans Bins 怎麼走:

沿著三清洞 2013 一個人的首爾 Day 2 三清洞 步行

 

經過總理公寓後

 

大約在走幾百公尺就可以看到

 

韓巢網站有提供優惠卷可以使用

結帳時別忘了拿出來用喔

別像我傻傻的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