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2  

吃著民宿準備的吐司當早餐

看著電視上播著蟲蟲危機!!!

吃飽準備今天的第一站 "三清洞


 

這天天氣依舊寒冷

不過還好因為一直在外面走動曬太陽

身體有比較暖一些了

 

 

三清洞怎麼走:

搭乘3號線到達安國站

 

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往景福宮方向走

 

大叉路口右轉(對面可以看到仁寺洞的大毛筆)

 

經過德成女高直走後看到服務中心後,沿著服務中心左邊的路繼續走

 

中間會經過三清洞派出所後右轉,順著路就可以到達三清洞

 

 

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詢問韓國當地的旅遊服務人員

他們會穿著紅色的衣服再附近走動

 

 

三清洞的意思由來:山清 水清 人清

 

三清洞沿街的美景,怎麼拍,怎麼美

 

每間店家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這邊有很多有名的鬆餅店跟咖啡廳可以坐下來休息,順便欣賞一下這邊的景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靠近北村,建築都很古色古香

 

這季節的杏樹非常得美



連公用廁所都這麼特別

雖然沒有進去使用過~

但我想裡面應該很乾淨!!



這次前往三清洞只有到Beansbins吃鬆餅

吃完就離開了

下次有時間我打算再帶大家來好好的逛這邊

這次算是先來探路吧!!!

 

--------------------------------------------------------------------------------------------

三清洞小插曲!!!!!!

在前往三清洞的路途我迷路了

因為我想要亂亂走(活該)

所以在第一個路口就轉彎

經過第一個服務中心後

我就沿著以往的記憶+手機裡的地圖往第二個服務中心走

 

到達第二個服務中心的時候

服務中心的人員只會日文跟英文

我記得他跟我說往後面的路走上去

還跟我說不是走左邊

 

沿著樓梯上去後看到一間學校後左轉

 

經過前面這小路時我好興奮喔

 

因為旁邊的草皮區超美

 

心想好幸運喔!!!第一站就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趕緊拿起相機拍拍拍!!!拍立得也拿出來拍

 

滿足的往下走後~發現路怎麼不通?!

仔細對了手上的定位系統後才發現

原來我跑到他們的圖書館裡來了

 

不過也因為誤打誤撞,才遇到這樣的美景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