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1 早晨.......  

天都還沒亮 我就拉著行李到竹北搭AM 5:44的火車出發

話說我還沒出發就掛彩了~清晨五點多 天色昏暗~當我跨過停車場的跨欄時~一不小心就被絆倒~整個腳都腫起來

怎麼停車場的欄杆沒有貼反光貼紙

我完全看不到欄杆的高度~如果是老人家跌倒怎麼辦(生氣)

這時我突然想到我出發前好像忘了到家裡的神明廳拜拜

趕緊打給老媽~老媽後來跟我說~我出國幾天~他就幫我拜幾天(甘心)

 

-------------------------------------------------------------------------------------

搭火車時順便查了一下天氣

外面的確陰雨綿綿

但溫度上面還算可以

 

這.......想嚇死誰阿

23度的溫差!!!!

我得要皮繃緊一點了

 

--------------------------------------------------------------------------------------

 

就這樣出國的第一天我就帶著受傷的腳出發

約莫七點多就到達台北火車站

再搭乘捷運轉成到松山機場站(超方便)

 

松山機場屬於小型的機場

所以樓面不大  國際線跟國內線共享一個平面

左邊是國內線  右邊是國際線

 

由於時間還算充裕

我特地繞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包旺旺~準備帶去給民宿的老闆娘吃

也買了一盒胃藥~以防在當地我的胃病發作

 

 

 

迅速的登機完成後

前往2樓的出境口

準備出發瞜~~~~

 

松山機場可以辦理自動通關

只要帶著護照跟身分證(駕照跟健保卡也可以)

有自動通關系統~就可以迅速的通關

減少排隊等候的時間

 

自動通關使用方法

 

第一次自己出國一整個異常得興奮

沒有緊張感

只想趕快到達目的地

 

畢竟是小機場~當然飛機的也不大(左三排、右三排)

 

上飛機免不了要拍個飛機餐

味道比國泰好太多了

 

台灣雖然飛首爾的時間約兩個小時多

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寫入境表格




很快的.....馬上要降落到金浦機場

 

雖然是非假日

但還是好多人

 

看好自己的班機

尋找行李轉盤區

 

遠遠的就看到我的行李箱 

立馬奔跑去把拿走

 

到機場第一件事情就換錢

可惜上次來的時候把錢都花光了

要不然我可以搭車到明洞之後在換錢會比較划算

2013 一個人的首爾 換錢篇

 

換好錢就可以去領取我預約的EGG

2013 一個人的首爾 租借EGG olleh篇

 

從機場到首爾可以選擇搭乘巴士或地鐵

搭乘巴士會比較方便

但我這人實在太容易暈車了

所以我選擇搭機場地鐵

其實只要跟著地鐵指標

就可以找到搭乘的地點

只是路程不短就是了

 

我住的地方在2號線及3號線的交界處  乙支路三街

所以只要搭到機場地鐵弘大站之後再轉程2號線 就可以到達民宿了

2013 一個人的首爾 民宿篇 Girls Generation Hos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