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1

在民宿丟完行李、前往明洞換完錢之後

趕緊回到明洞大街尋找食物填飽我的小鳥胃

 

韓國人喜歡三五好友點一碗辣炒年糕,再一人一串魚糕  

如果是當地人,阿朱罵會在他們吃完之後才結帳

但如果是外國人,阿朱罵會先幫你結帳(可能是怕我們跑掉吧)

我點了一碗熱呼呼的辣炒年糕 떡볶이  3000韓圜  附贈一杯魚糕湯

他們的年糕比台灣的還要大,口感QQ軟軟的,醬汁甜甜辣辣的

當年糕快沒有時  阿朱罵會直接再同一鍋丟入年糕+水+辣椒醬+糖漿再度熬煮

年糕軟的速度很快,再加上澱粉的關係,醬汁很快的就在年糕上面

即便是他剛煮沒多久,他一樣相當的有味道

 

雖然他真得很辣

但我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同事每次都問我

為什麼我在台灣不吃辣

怎麼去韓國不管辣炒年糕、辣炒雞排還是泡菜都吃得這麼香

我還真得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吃完辣炒年糕後發現他們的辣不會停留在嘴巴太久

吃完沒多久~很快的~我的嘴巴已經沒有辣的感覺了

 

位置:明洞六號出口→明洞大街主街→第一條巷子左轉→第一個巷口右轉→直走5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