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龜5/7才結完婚~5/13馬不停蹄的辦理補請


新娘休息室還滿漂亮的


外面有販賣很多婚禮的小品


林小龜給我們一人一個鑰匙圈


今天林小龜的照型完全出自張瑞塔跟小純
但他一點都不像新娘~盡然比我們還隨性


晚上七點才開始
但我們三點多就到
中間還跟我說他們要出發了
結果我到了彭園~他們還在恩典!!凸凸


等待的中間~我們都累了


實在太睏了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我們的舉動還嚇壞了餐廳的人


中間林小龜要換衣服
直接要黃緒瀚轉過去
林小龜不好好換衣服
一直弄他!!還把他錄下來
林小龜更賤的是~他故意搓我這方向~黃緒瀚就一直打我= ="因為他以為是我


我們還跟樓下櫃檯借撲克牌
你看看~他不是新娘~他是"賭徒"


林小龜他們很特別~別人是送糖果~他們送棉花糖


這次的招待是Dylan&Ivy&新郎的妹妹


喜糖


這新娘真的很愛跑!!!這時間應該是在休息室等才對


會場


我好無聊只好一直亂拍


這謝卡因為剩太多~我跟林小龜用手工藝的方式~讓大家可以拿到整套的


==================================我是分隔線==============================================

新郎新娘進場


香檳塔


在一次的恭喜你們


我們的座位在最後面~這樣可以方便我們到招待桌
(因為總是有人遲到)


林小龜他們在每桌的椅子底下~隨機放了香皂花
我們因為是在最後一桌
所以我們去其他空桌偷摸~我們這桌的女生通通都有!!


婚宴開始


包子好吃


上次結婚那天沒整到新郎
今天當然要整回來
連新郎的妹妹都參一腳
這道菜較"遊龍戲鳳"哈哈
真的很噁!!!!!


今天沒有家長在現場
新娘有酒膽!!!整個"豪飲"


今天新郎被罐的很慘
連站都站不穩


我們的棉花糖有保全喔


再度恭喜妳們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