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之後開始移動到第一個逛街地點  高速巴士地下街

很多網友極力推薦這邊

雖然離首爾有一段距離

但這邊的衣服大家都說很便宜

 

高速巴士地下街怎麼去呢??

從明洞搭乘地鐵到忠武路站轉3號線往江南方向!!

 

到達高速鐵路巴士站後  往8-1號 或 8-2號出口方向走

 

中間會經過很多商家  從這邊就可以開始逛街了

 

到達8-1號 8-2號出口  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商家

這時後就可以準備好你的錢包~

準備大採購吧!!!!


 

 

地下街的聖誕節氣氛好濃厚喔


 

如果肚子餓的話

商店街的左邊跟右邊的街底都有食堂可以填飽肚子

 

想喝飲料也沒問題!!!

 

我在這邊買了三件衣服跟innisfree的保養品

我只留了橫條紋的上衣

其他兩件都是別人的生日禮物

 

 

 

三萬九韓圜


 

 

四萬韓圜

 

橫條紋上衣 一萬韓圜

 

 

innisfree的抗痘組

濟州榧子抗痘精華 R &W 系列 每條一萬五韓圜

台灣一條要1099台幣 超貴!!!

 

11.11是韓國的單身節 빼빼로日

結帳時innisfree店員也送了我一盒빼빼로映映景

 

 

有別於一般的빼빼로  他後面還可以寫上留言!!

 

 

戰力不是很強得我

決定回明洞逛別的東西

 

只是這時間正逢大家下班時間

滿滿的電車讓我想到日本的電車長(推推推)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是支被捕的沙丁魚

雙手沒有地方可以擺放(上面還掛著戰利品)

我整個人貼著前面的女生

好不容易那女生出去了

本以為可以鬆一口氣

殊不知更慘

我這是被兩個男生的後背包夾住(安全氣囊?!)

 

早上我到韓國時一直感到很奇怪

為什麼地鐵裡一直有吸鼻涕的聲音

後來我懂了!!因為我也開始拿起衛生紙擦鼻水

因為外面的溫度只有2度

當大家從寒冷的室外走到溫暖的室內

鼻子裡的鼻水就會開始留下來

檔都擋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